【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三)

前文请戳

【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一)

【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二)


我写的大概是个假文章_(:зゝ∠)_楼主表示和陪练大佬在一起了此贴终结(bushi)

最近沉迷赏金赛无法自拔外加心思特别浮躁,身边又有个情商低到爆表的对象感觉人生真是没法好了orz可能近期的文都。。以后(如果有机会)集合的时候还是得修改一下。。

这篇里涉及到的其他未具体设定的角色请勿代入,是根据部分游戏经历改编的剧情需要orz(长恭我这就给你买新皮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子龙向您发来语音邀请。

√             ×

我踌躇了很久才点下了确定。

这种时候内心总是有点小紧张。毕竟在这之前我代入过很多种他可能会是的声音,我想除了是个软妹音以外的声音我都可以接受。毕竟他要真是个软妹,我大概会因为这段时间对他的残忍压榨而愧疚到死……

不过如果他的声音和住在我家隔壁那个玩摇滚的高先生是同一类的话,即便不给退钱我也坚持不到单子结束了。

 

你们不要说楼主怂,这种时候会紧张是非常正常的心理反应。从帖子里大家也都能看出来楼主我是个非常能言善辩的小仙男对吧。

“可以听到吗?”

语音连通了之后足足有五秒的沉默,结果还是他先开了口。

“啊,嗯,可以。”

 

陪练的声音虽然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区别,但是挺好听的。这世上还真有这种温和得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声线,去唱日系的歌一定很合适。像我这种不是声控的人听了都有点把持不住。

这时候我才明白过来刘掌柜说的“温柔”,原来特指的是这方面。

“老板的声音原来这么好听啊。”

“并没有……”

虽说楼主我是很优秀,可是脸皮薄,不禁夸。他这么一说我下意识地就去拿电脑桌旁的杯子,喝口水冷静一下。

他八成是听出来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很是得寸进尺:“聊起天来才发现亮亮这么腼腆……”

这称呼吓得我当时就被没来得及咽下去的水给呛得咳嗽了起来。

紧接着就听到电脑里传来某个人没心没肺的笑声。

尽管他看不到,我还是翻了个白眼。

不过这样的开场使得语音聊天能够很顺利地进行下去,不至于太尴尬。

正当我俩准备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的时候,我突然意识过来:“现在算不算在陪练时间内的?”

“……”我明显感觉到他卡了壳,半晌才缓过来,“没有。”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

他补充道:“其实就跟朋友一样聊天的话,也都是不计费的。”

我问:“那你的陪练费怎么办?”

他想了一会儿说:“嗯……打完你这单我就不继续做陪练了。”

“啊?为什么?”

“动不动就被威胁,有点遭不住。”

我寻思这小子是在埋怨我呢。

“那这样吧,你先陪我聊个十块钱的。”

我觉着既然是跟朋友一样聊天,总也不能没个像样的称呼,喊大佬也不是我的作风。

于是我就学了刘掌柜一样称呼他为子龙。

第一次这样喊他的时候这傻小子还故意装作没听清“啊什么你再说一次”地嚷嚷了半天。

 

说是像朋友一样聊天,其实我也就是闲得无聊了去戳戳他。问问在干嘛,醒了没,昨天几点睡的,今早几点起的。到饭点了就问吃了没,吃了啥,好不好吃。

比如这样的:

“子龙吃饭了没?”

“吃了。”

“吃的什么?”

“武汉热干面。”

“…………哦。”

偶尔也会问起一些关于兴趣爱好方面的事。比如喜欢看哪种类型的电影,春晚一般是看小品还是看相声,家里住家里哪几口人养猫还是养狗,吃不吃辣,串串是吃冷锅还是热锅,冰棍和冰淇淋哪个更好吃……现在想想如果是女孩子可能就会讨论初恋初吻之类的话题了吧……

有时候说到一些问题上,意见不一,免不了要争论起来。

也是没什么意义的争论,反正最后作出让步的也总是他。

我个人感觉他好像二十四小时都在待机,只要是我发的消息也基本上都是秒回,所以就算是问这种没什么营养的东西也挺有意思的。

楼上那群让我问问人家有没有女朋友的小姐姐们,你们看陪练这像是有女朋友的样子吗?

而且根据我个人猜测,他不仅没有女朋友,搞不好单身很多年了。

因为他的手速可是能够赵云的大招接闪现……

我是某次阵亡之后闲着无聊切去看他在干什么,结果目睹了这种神仙操作,当时已经被震惊得说不出话了。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闪现赵云是个梗……

 

那几个说楼主有机会了的是什么意思?什么机会?你们把话说清楚!?

 

接下来这几次的陪练,也不知道是他被我威胁不给陪练费威胁了太多次,还是因为我的真诚打动了他,他的态度变了很多。

这么说也不对,其实准确的说是……

画风变了很多。

 

比如说紧接着第二天的排位赛。第一把又是一如既往的顺风局。在一波团战之后,我正准备回城回复血蓝,结果正好就逮到了团战来迟的敌方鲁班七号。

之前不是有人统计过说感觉哪个英雄最嘲讽,小鲁班就是以最高的票数稳居第一。

对此我是十分认同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就莫名地想揍……虽然在遇到子龙之前我一般都是揍人不成反被揍的那个。

那个只剩半血的小短腿显然也看到我了,二话不说扭头就往家里跑。

“还想跑?”

这时候只要闪现过去接个2技能,开个大稳稳的人头到手啊。

我当时正积怨已久。想到开局残血正往泉水走的时候,被这家伙一炮给轰死了,这帐还没好好跟他算。我今天就要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绝望,什么叫你法师一哥终究是你哥。

想法是挺美好的,结果我的第一步操作就让这个梦想到此为止了。

“哎哟。”

到嘴边的小鲁班开着疾跑飞一样地跑走了。

陪练一听立马有些紧张:“怎么了?”

我啧啧嘴说:“闪现撞墙了。”

本以为他会说撞墙常有的,习惯就好了,或者用无语来表达一下自己对待萌新的心情,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十分关切地问我:“撞哪儿了?撞疼了没?”

“……滚犊子。”

[全部]赵云(赵云):QAQ你凶我……

“别卖萌!”

你们说这人是不是傻的?这都几百年前的梗了还来套路我?

他居然还很委屈???

“这是老板教我的,他说老板娘很受用啊……而且不是阿亮说的要我温柔点,这还不够温柔吗?”

等等你的老板指的是刘掌柜吗?他每天都在教你们些什么啊……还有你是不是对温柔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我感觉最近他已经越来越不把我当回事了,以前还老老实实喊我一声老板,现在只喊我“阿亮”、“亮亮”,实在让我很不习惯。

要是可以我真想把当初那句“跟普通朋友一样相处就好啦~”的话给咽回去。

 

那天还有一局,开场我就见左下角飘了一排红字。

[全部]兰陵王:对面赵云要脸?王者刷到黄金段位带妹,看不起你

当时我就有点不爽:这人谁啊。

他说:上把那个adc。

我说:啥?

他说:ID太难听了,印象深刻。

我一回想,好像还真是。

这人上把还在那给赵云大佬刷666呢,这把匹配到对面了就在那乱咬人,说大佬是带妹来了,也是蛮可笑的。

 

……等等我tm现在才意识到,他说谁是妹?!

 

然后子龙没理他,那人更猖狂了。

[全部]兰陵王:你说你带妹有啥用啊,反正上了段你也会被甩的。

我当时心想:这位朋友说得这么坚定很有故事啊……帽子戴正啊,都歪了。

刚清完上野区的战士在草丛里顿了顿。

[全部]赵云:你话很多。

其实遇到这种玩家不去理就行了,反正游戏给的屏蔽系统也挺好用的,眼不见心不烦。我本以为像子龙这样的老玩家心态算是好的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候去理睬他,这不是给自己找不愉快呢么。

果不其然,那个人开始很兴奋地蹦跶了起来。

[全部]兰陵王:哟,戳到你痛处了?知道你玩得6,爹不打你。

[全部]兰陵王:诸葛亮是吧?等着。

我差点一口气没缓上来。

这xx关我什么事啊?!我什么都没说好吗??

语音还连着但是他没有说话,他不说话我更是大气都不敢出了。我也是很难得见他和我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这么沉默了,可能也许大概是十分的生气了。

后来的剧情展开就是我为了躲避追杀挂在泉水区嗑瓜子,子龙大佬在对面野区大杀四方,特别是那个嘴欠的兄弟,想来也是蛮惨的,我全程就看着不断弹出的击杀播报:“赵云击败 兰陵王”、“赵云 无坚不摧 兰陵王”、“赵云 势不可挡 兰陵王”……

然后那位兄弟终于受不了了。

[全部]兰陵王:有病?

[全部]兰陵王:这么多人你就针对我一个?

[全部]赵云:许你针对我家诸葛,就不准我针对你么?

这么说虽然有点丢面子,我当时真觉得子龙这家伙够爷们!这才是代打该有的样子嘛!即便高冷如我也忍不住想夸上他几句。

“老哥稳66666”

他听了只是哼哼地笑了一下:“是老公。”

你们说,这话让我怎么接?

所以我跟你们讲,这人就是不禁夸,给点阳光就灿烂,成天蹬鼻子上脸的。

 

第二天的排位赛,和我对线的法师是貂蝉,用的还是圣诞皮肤。

看ID是个妹子,我还正准备调戏一番,结果她就趁着我打字拿雪花一个劲锤我脑袋。

算了不调戏了,呵,女人。

那姑娘也不知道是发现了什么还是突然兴起,就撩起了陪练。

[全部]九日的小迷妹(貂蝉):子龙哥哥~

[全部]九日的小迷妹(貂蝉):纵使天各一方,小蝉依然……

我正喜滋滋地准备看好戏,没想到很少在游戏里说话的大佬回了貂蝉妹妹一句——

[全部]赵云(赵云):我是诸葛的男朋友。

[全部] 九日的小迷妹(貂蝉):……

我被他这回话逗得想笑:“人家小姑娘念念皮肤台词,你搁这儿跳个啥呢。”

“实话实说。”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似乎还有点得瑟。

“实你个鬼。”我骂他。

他突然很受挫,委屈巴巴地说:“哇亮亮你怎么这样,老公都喊过了现在居然不承认……”

“你的脸皮是城墙砌的吗?”

 

 

自打从刘掌柜那儿得知子龙的真名就叫赵云之后,也不知是不是我默许的“命运”在作祟,每次开局界面看到两个齐刷刷的ID就觉得莫名别扭。

而且在某一天我突然发现,这个万年原皮天天哭穷的家伙居然给他的赵云穿上了皇家上将。

什么鬼,搞得我俩跟CP似的。

 

那个说心中有基看啥都基的吧友你过来一下,诸葛哥哥给你加个BUFF。

 

后来有次我就问他:“你能不能改个ID?”

“为什么?”

“看着别扭。”我随便找了个理由。

他估计也知道我是闲着无聊找茬,就老大不乐意地说:“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那我不给陪练费了。”

“……”

这招真是屡试不爽,最后他虽然很难以接受,却还是表示大丈夫能屈能伸,容他考虑一下,至少让他想想改成什么比较好。

 

第二天一大早楼主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就看到来自子龙的消息。

他配上了一个很兴奋的颜表情,跟我说他已经想好改成什么啦!

其实他要不提这事我搞不好都忘了,听这么欢脱的语气搞得我有点好奇。

我就顺口问了句:“你准备改成什么?”

“亮亮在我身下喘。”乖巧.jpg。

“呵呵,最多六个字符。”




-TBC-

评论-19 热度-119

评论(19)

热度(119)

©弦有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