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

·王者荣耀 赵云×诸葛亮

·小学森文笔可能OOC

·一句话涉及瑜乔备香吕蝉,注意避雷

·希望食用愉快w

睡前码个1600字的小段子,没有题目_(:зゝ∠)_老梗老套路..文风可能有点奇怪都是因为我写之前看了专业书(PД`q。)

子龙哥哥你家的小军师真的太能撩了,我每次在选英雄的界面里看到孔明召唤羽扇撩衣摆的那个动作都超想把他按倒在床/沙发/洗脸台/地板上酱酱酿酿(你)

啊顺带..今天突破20粉了,qwq感觉有些受宠若惊,真的非常感谢!有人能够喜欢真的太好了(/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云有时候会莫名觉得,他和诸葛亮的相处模式和其他恋人不太一样。

且不说住在隔壁的周瑜小乔二人,几乎三百六十五天没一天落下的情侣装,到哪儿都是堪比肥皂剧的你侬我侬的甜蜜气息,搞得自称是FFF团的团员们都纷纷表示:“不烧真爱”。

住在楼下的老大刘玄德和孙大小姐,虽说这一对儿整天闹哄哄的,可两人一到战场上,那惺惺相惜的气场和亲密无间的配合,总让与他们敌对的队伍头疼。

还有吕布和貂蝉那对神仙眷侣……

“唉……”

想来他与诸葛亮之间的交流,通常不会是听了教人脸红心跳的蜜语甜言。更多的都是下一次排位赛的作战策略,今天的比赛在配合方面哪里有问题下次需要改正,再或就是今天的晚饭吃什么好。

明明还没结婚,怎么就过起了老夫老妻的日子……赵云想到这儿就有些憋屈。

——这么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啊。

 

这天迷妹成群的李太白听闻了赵子龙的烦恼事,便毛遂自荐说,他有一个锦囊妙计,屡撩屡成。

“想当初我就是拿的这招套路的子休,攻下高冷毒舌的诸葛孔明肯定也是易如反掌啦。”

“是吗?”赵云将信将疑。

李白灌下一口酒,眯着一双醉眸说得信誓旦旦:“这招百试百灵,嗝,信我不会错。”

“那你倒是跟我说啊!”

李白拍了拍赵云的肩:“好说好说,看在我俩这么多年的情分上,那就……”他收敛了吊儿郎当的架子,颔首思忖了几秒,用架着酒壶的那只手比划了三个手指:“三坛杜康酒。”

“……”

赵云让李白这句呛得不轻,奈何后者居然还是一副做了亏本买卖的耿直表情。

他心下盘算了一下这个月的私房钱,除去给孔明买的书零食小礼物和家里的水电费还余下一些,于是一咬牙一跺脚:“成交。”

“就是欣赏子龙这样的爽快人。”

李白环视四周见无人偷听,便附到赵云耳畔说道,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不亏是三坛杜康酒换来的妙计,让赵云听了都不禁拍手叫好。他谢过李白,迫不及待地准备赶回家试试。甚至在回家的路上,还在脑海里将李白告诉他的桥段温习巩固了无数次,这下更是成竹在胸。

赵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呼唤起了自家小军师:“孔明,孔明~”

“我在,怎么了?”正在翻看版本更新资料的诸葛亮往门口瞥了一眼,只是应了一声。

“孔明,”赵云健步如飞地走到书桌前,用手肘撑在书桌上拖着下巴,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道:“我给你讲个故事?”

赵云这一反常态的表现让诸葛亮有些好奇,他抬眼见到自家恋人正一脸期待的表情,不由地联想到某种大型犬科动物,心想自己若是拒绝未免也太过残忍了,于是放下了手上的文卷,强忍着笑说道:“嗯,你说。”

“从前啊,在森林里有两只小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出门让大灰狼抓走了……”

这个在峡谷野区纵横一方,骁勇善战的战士,给自家恋人讲起故事来竟绘声绘色,讲到情节起伏处,还微微皱起眉,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这模样,整个王者大陆,怕是只有诸葛孔明有幸得见了。

“那剩下那只叫什么?”

诸葛亮憋着笑偏过头去忍住不看自家恋人的一双落满了星辰的明眸,故作深沉地捏着下巴思考了几秒,然后十分郑重地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幸存者。”

“……”赵云千算万算也没料想诸葛在聚精会神地听完自己说的故事之后会给出这样一个答案,一时间又是委屈又是心疼,索性把脸埋到臂弯里,兀自难受不肯出声。

很显然,诸葛孔明作为峡谷的智商担当,并不是那么好套路的。

但是那酒八成已经入了李太白的喉,想来是追也追不回的了。只可惜了那三坛酒钱,要是用来给孔明买水果吃多好啊……老大又不知道给他分配了什么任务,搞得他连着几晚都在熬夜看书,这两天黑眼圈都冒出来了……

诸葛见到他这沮丧的模样忍俊不禁,伸出手轻轻摸了摸自家恋人埋在书桌上的小脑袋,缓下声安抚道:“好啦好啦。”

无奈这个打击对赵云来说太出乎意料之外,看样子一时半会儿的还缓不过来。

诸葛亮只好微微倾身凑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在他的耳朵尖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大抵是因为那个吻太过谨慎,像冬末春初时的小雪,伴随着淡淡薄荷味的气息,试探般悄悄地落了在了他的耳尖和发梢上。赵云足足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跳了起来,涨红着脸,捂着自己因为被亲吻到而滚烫的耳朵不知所措。

他看到诸葛亮微微扬着唇角,弯弯的眉眼间藏着的笑意像是要溢出来一般。

“我喜欢你。”



-END-

评论-14 热度-88

评论(14)

热度(88)

©弦有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