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二)

前文请戳:【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一)

qwq其实前天就写得差不多了,只是这两天沉迷排位……下午总算把微信区的号也打上了钻石就草草来更文(抱头)我也好想有个陪练大佬带我上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好的中野联动呢?!”

他迟疑了一下,半晌蹦出一句:“嗯……老板,其实那句话我没说完整。”

我问:“完整的是什么?”

“中野联动,一死一送。”

“……”

 

听完这句我二话不说就到阿里旺旺找刘掌柜去了。

我说:我要退货。

刘掌柜发了个很友好的表情过来:怎么了亲?有问题我们可以商量着解决的。

我说:你们家陪练情商(和智商)太低了,没法交流。

刘掌柜说:亲是这样的,我们家子龙呢是属于慢热型的。您反映的这个情况我会妥善转达的,还请您再尝试着磨合一下好吗?

看卖家态度这么好我也不好继续强硬了,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再抓着不放可就有恶意退货的嫌疑了。

……不过我也没听说这年头找陪练也要磨合的啊?谈恋爱吗?

 

没想到等我切回游戏界面的时候,已经显示断开连接了。

要死,输了?

电脑端突然跳起了消息。

是陪练大佬发来的。

“打完了。”

“赢了输了?”

“赢了。”

一听这话我就放了一半的心。

还好还好,这下起码省了半小时的陪练费。

不过转念一想,缺个人4打5都能这么快打赢,这陪练确实不简单嘛。

“我跟队友说了会带赢,让他们不要举报你挂机,不过信誉分可能还是会扣一点。”

哇这陪练比我想象中贴心很多啊!

我突然对于刚刚跑去找掌柜吐槽他双商低的行为感到有点愧疚……

嗯……怎么说回头也得给个五星好评才行啊。

没料到他后面又补了一句:

“自从老板掉线之后就好打多了。”

 

刚刚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好吧?

 

楼上有几个吧友说陪练遇到我这样的老板也是惨,这里楼主得解释一下,不是我坑,是我被针对了,懂我的意思吗?

什么送人头,不存在的,我都是凭本事被人针对的。

早知道这陪练情商这么低我还不如在贴吧贴个网图求对象带呢。

 

楼上那个说对象情商比我家陪练还低的小姐姐,一听就很有故事。

 

第二场排位我放弃了中野联动这个完全不适合我的想法。陪练也表示我不要成天想着搞事,只需要缩在塔下打打小兵就可以了,有人想越塔他会第一时间赶到。

这局我全程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莫名其妙地就快推到敌方高地了。

我把小地图的镜头移到了陪练所在的位置,他刚刚在下路收获了超神,对面正准备出一个团的兵力围剿。

除了我以外的队友都去跟他的节奏了,这人仗着被动免伤和经济压制冲到对面人群堆里,那些伤害打在他身上跟假的一样。

啧啧,太凶了。

这样连续躺了三四局之后,我开始觉得无聊了。

他还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不要乱搞事。

这游戏不搞事就失去了一大半的乐趣好吗?

然而任凭我怎么演,陪练大佬还是能带得节奏飞起来。

当手机屏幕第四次毫无悬念地跳出了胜利图标时,我抖了一下和他的聊天窗口。

“我感觉你们店主忽悠我。”

“店主说了什么话让您有这种误解?”

“我看不出来你哪里温柔贤惠。”

相信上把对面那些被杀得爬不起来的人也看不出来。

“……”

这话好像把他呛得不轻,上面“对方正在输入”又飘了有半分多钟,才跳出一句委屈到快要自暴自弃的话:“我哪里不温柔贤惠了?”

我说:“你证明一下。”

“……这你让我怎么证明。”

“陪练费。”

“……老板你饿不饿?我做饭给你吃?”

虽然只是文字交流,但我已经明显感觉这位大兄弟快让我欺负哭了。

 

你们不要说楼主欺负人,我是觉得这个温柔贤惠的大兄弟挺有意思才逗他的,又没真打算不给他陪练费。你们要相信我是个好人,真的。

 

在结束了今天的陪练之后,我接到了一通让我下楼取外卖的电话。

那一刻,我如此深刻地感受到生活的艰辛。

 

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他老老实实说:“店铺的收货地址。”

“那你下次来成都记得找我玩啊。”

“好。”

“你要来我请你吃热干面。”

“……热干面是四川的?”

我一本正经:“我书读得多,不会骗你的。”

 

“那一言为定。”

他似乎很期待,飞快地敲出这句话发了过来。

没想到这家伙还是个吃货?

“但是相对的,你得教我怎么打。”

“怎么打?”

“就是意识啊,站位啊什么的,这几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就赢了,这样跟找个代打有什么区别嘛。”

“好吧。”

 

在接下来的一局开局还没到两分钟我就后悔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那时候的心理历程大概可以去回复知乎的提问“和很容易较真的男朋友一起打游戏是怎样一种体验”。

“你站后面点……”

“远程C位在肉身后输出就行了,不要一来就上去吃伤害……”

“你要知道你是个后排……”

我想可能好几次他在手机上打出了三个字母,但是考虑到我的特殊身份还是删去了。

队友以为他是我师父,我方鲁班七号居然还说了句“也是心疼赵云”。

你有空打字不如去清兵线啊小短腿!

我被他念得头都大了,在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团灭阵亡之后我恶狠狠地说道:“不2技能贴脸我哪来的输出啊?”

“不是还有1技能吗?……算了随便你了……反正你的人头只值二十块钱了……”

 

这局艰难的教学结束之后,我在邀请界面等了他半天也没反应,抬头看到电脑端才发现他说等等,有要紧事跟我说。

我心想,反正不加价什么都好说。要是觉得难教就不教了呗……

陪练说:“老板,我觉得我们这样交流有点太困难了,为了照顾到你头脑的反应时间,我们要不还是连麦吧?”

我发现这小子现在已经不会斟字酌句了,他这种拐着弯损人的天赋怕是与生俱来的。

虽然很不情愿,考虑到这个是按小时收费,节约点时间对彼此都好,我还是妥协了。



-TBC-

评论-6 热度-108

评论(6)

热度(108)

©弦有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