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我大概有个假陪练(一)

· 王者荣耀 萌新玩家亮×陪练大佬云 设定

·【亮亮第一人称】

·【贴吧直播贴模式。】只看楼主。

· 大概OOC……

这几天感冒头脑昏沉状态下的一个小脑洞……于是鼓起勇气尝试了一下这种类型orz喜欢也好讨厌也好觉得很奇怪也好,希望各位小天使可以告诉我你们的看法,谢谢!!【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楼主是个刚入农药坑没多久的小萌新,当初把我半哄半骗进坑说包我赛季王者的那群朋友,在我跟我打了没两把之后就统统撒手不管了。

上个礼拜,在经历了排位十连跪之后,我决意找个人一起排。

在世界频道嚷嚷了半天,都让代打代练求CP的声音淹没了。

这时候只恨自己不是妹子,也装不了妹子,别人也不乐意陪你。

 

聪明机智的我选择求助万能的X宝。

在这个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

 

一楼那句话说得有点猖狂,让吧里大佬嘲讽了。

不过大家摸着良心说,这也是实话嘛。

如果世界上的问题都能用钱解决真的太方便了,吧里的大佬们也不用天天求个走心的CP了不是。

其实楼主收入也不算特别高的,中规中矩。只是在消费方面一直秉持自己开心就好尽兴就好的态度,反正近几年年也没结婚生子的打算。

对我就是用奶粉钱打游戏了,不服咬我。

相信这个游戏上的开销对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接着说。

然后我就随便找了家名字顺眼的店,免得你们说我打广告,就不具体说店名了。看了眼评价还可以,我就去敲店主问详细情况了。

店主一上来问了问段位铭文之类的,然后告诉了我一个价格。还在接受范围内。

 

店铺的掌柜可能姓刘,因为他的账号名就叫刘掌柜。

这世上就是有这么一类人,对自己的姓名很执着。

 

不过我总觉得把号交给别人不太安全,而且不是自己打上去的话也没啥意思。

我问:掌柜你们这儿有没有能教学陪打的?

刘掌柜说:这样的话亲,你可以考虑一下找个陪练哦。

我说:陪练?

刘掌柜说:亲,陪练就是和您一起双排,可以语音或者文字指导。而且我们的陪练都是很给力的,您只需要躺赢就可以了。价格方面的话是按照小时计算的。

我寻思这听着还可以啊,就说:那就陪练吧。

刘掌柜问我说:亲你要什么样的陪练呢?

我当时听了心中一乐,这还能自己挑的?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对刘掌柜说:就要个温柔贤惠的吧。

毕竟两个人都很高冷的话会有点难相处。

刘掌柜说:好的呢亲,回头我们就让陪练加您的好友。

 

没过两分钟我点的陪练就加了我QQ好友。

好友添加备注的是店铺名,头像好像是游戏截图,太小了没看清是哪个英雄。

 

一上来他就发了句:老板你好。

我说:你就是刘掌柜说的那个温柔贤惠型陪练?

他过了很久才回了我一排“……”,现在想想当时可能是找掌柜的确认去了。

我心里咯噔一下,迅速在对话框敲下一行:“你不是妹子?”

这次他回得很快:“嗯。”

这无良商家……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这种时候果断还是要让又机智又可爱的我来打破这种局面。

“那啥,大兄弟,我们什么时候开工?”

“你什么时候有空就什么时候。”

我逗他:“那我要是半夜的时候有空呢?”

“那我们就夜深人静的时候开工。”

这位温柔贤惠的大兄弟说话怎么听着有点怪怪的呢……

 

“要不还是现在打吧。”

“好,我登游戏。”

我觉得这个温柔贤惠的大兄弟有点高冷,跟卖家说的不太一样。

但是总不能一把都还没打就申请退货了吧,再怎么说店家出售的是陪练,又不是女朋友……

 

我准备试一个小时再说。

 

我一登上游戏就看到了信封上的小红点。

讲真,我本以为像这种代打代练陪练啥的,十个里面没九个也有八个是游戏ID挂着店铺名的,毕竟像我这种很少在世界频道说话的人都发现了,这些店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打广告的机会的。要么就是那种看上去就很像大佬的,各种符号漫天飘。再或者就是那种前缀带家族名的,看上去很像叶良辰,让人觉得惹不起的。

就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喜欢简练好记一点的,也不用加什么符号。他的ID就很不错,我很喜欢。

不过要是陪练费要是也只要六块钱就更好了。

他的ID只有两个字——赵云。

 

“厉害啊。”

他说:“我玩的早,抢到的。”

“噢。”

“老板你的号不也是……?”

“我……当时就随便申请了一下发现没人用。”

“运气这么好?”

“必须的。”

 

我想了想还是没敢告诉他,其实我的这个ID是当时花了点钱买的,只不过那个数额比给他的代练费还要贵上几倍。我虽然钱多,但是我人不傻啊,这要是跟他说了,万一被加价岂不是亏大发了。

很巧的是,我的常用英雄和我的游戏ID同名。

 

出于人类共有的习惯,我们互相看了一下对方的游戏账号信息。

他的号很奇怪,明明有荣耀王者的标记,当前段位却只有白银3。

他解释说:“之前借给我一个朋友的儿子玩,掉到这个段位了。”

“你没打死他?”

“反正现在可以用来陪练,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想这人也是挺心大,换我估计抽死这个熊孩子了。

 

他估计在看我的游戏信息,半晌没吱声。

过了一会儿QQ弹窗突然飘来一行:“……”

我问:“怎么了?”

他说:“……皮肤挺好看。”

我也不跟他客气:“那是。”

“老板你不是不玩其他英雄么?”

“我喜欢,你有意见?”

毕竟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皮肤好看手感都不一样,操作起来心情都能好上几分。

“难道老板你就是传说中那种……游戏打得不咋样皮肤倒是一套一套买……”

“别废话,你还想不想要陪练费了。”

“……嗯。”

“好说好说,等这单子顺利结束我送你个皮肤。”

 

他好像也不太在意我这句话,听过就算了。

“老板你要不考虑一下比较容易上手的?比如小乔还有妲己什么的,在低端局没什么压力。我个人觉得,像诸葛亮这种比较考验操作意识和走位的法师不太适合新手……”

虽然他的语气很委婉,聊天框那儿的“对方正在输入”跳了三四分钟,显然是经过斟字酌句的。不过我还是从字里行间感觉到自己的水平受到了莫大的侮辱。

我斩钉截铁地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并按下了回车键:“我只用诸葛亮。”

“……那老板你平时打的时候被人抢了怎么办?”

“那就挂机。”

“……”

对,我就是这么任性。

 

实不相瞒,我对这个中单法师这么执念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名字就叫诸葛亮。

复姓诸葛,单名亮。和三国时期蜀国的诸葛武侯同名同姓。

前面我也说了,这世上,就是有这么一类人,对自己的姓名很执着。

是被父母赋予的,也是命中注定的。

我就是那类人中的其中一个。

 

这个陪练搞不好也是个情怀选手。

他上来第一把就毫无悬念地选了赵云。

“你为啥只玩赵云?难道你只会打野么?”

“打野可以带节奏,战士能打能抗。这个英雄没那么热门,不会有人抢。”

“……”

他说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我竟无言以对。

“而且我们是双排,可以相互配合,中野联动。”

他说的第二个理由我比较喜欢。

中野联动。听上去是个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词。

我迫不及待地说:“那走起啊!”

 

结果第一局就不太顺利。

我一直对自己的毒奶特别有信心。

那局我仰仗着有个大神带我飞,开局就有点飘飘然,甚至在陪练的协助下拿到了对面的一蓝,并收获了一个人头。

这好像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成功搞事还没送一血的。

 

然后我就美滋滋地带着对面的蓝挂着一半的血皮去对面野区搞事了。

对面李白似乎刚刚被抢了蓝很不爽,各种跑过来骚扰。

我刚拿了蓝有点飘,就仗着他还没四级,追着他后面怼。

“别追了,”

“快回来。”

我抬头瞟了眼电脑,看的聊天框弹出这两行字。

再低下头,我的操作界面灰了。

李白 击败 诸葛亮

李白 二连击破 赵云

对面李白在成功收获了我和陪练的两个人头之后,居然还十分嘲讽地踩在我们的尸体上回城。

好不容易反的蓝还被拿了!

我恨的牙痒痒,把火都往陪练身上撒:“你别是个假陪练吧。”

反正我还没确认收货,我不管,他得宠着我。

他说:“对面三个人来支援了,我刚刚喊撤退了,你非要往前冲。”

“那你走啊!”

他语气有点委屈:“我要是撇下你不管的话你又要说不给我陪练费了。”

我一下子没了脾气,这小子就是在这种破事上记性特别好。

 

“……说好的中野联动呢?!”

他迟疑了一下,半晌蹦出一句:“……老板,其实那句话我没说完整。”

我问:“完整的是什么?”

“中野联动,一死一送。”

“……”


- TBC-




评论-12 热度-122

评论(12)

热度(122)

©弦有误 / Powered by LOFTER